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悍将休斯顿特训 大宝贝练习泰拳助减肥

2009年06月29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格伦-戴维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谁最受球迷欢迎?加内特(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雷阿伦?皮尔斯?都不是,是“大宝贝”戴维斯。成为自由球员的他还是惦记着新赛季可以回到绿衫军阵中。不过,凯尔特人和戴维斯本人都清楚,一旦自由市场开放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戴维斯说:“我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是在哪里,我喜欢安全感,不知道未来在哪里会让我感到不安。”他接着说:“不过,我确定我一定会比现在拿到很多的工资。”

  戴维斯在2007-08赛季场均得到4.5分和3篮板,但是他被球队告知需要减肥,并增强中距离跳投能力。减肥比较成功的戴维斯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取得了场均7分和4篮板,并且他可以命中一些中距离球。在首发的16场比赛中,23岁的戴维斯场均上场33分钟,得到12.6分和5.6个篮板。

  戴维斯上个赛季的薪水为711,517美元,在谈到想打主力还是替补的时候,他非常谦虚的说:“如果在一支年轻球队,赢球都非常困难的话,我想打先发。如果在凯尔特人的话,我还是打替补比较好吧。”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表示,他们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三给戴维斯一份匹配合同,保证他变成一个限制性自由球员。不过,今年有许多大个球员都变成了非限制性自由球员,因此戴维斯想获得一个大合同还不是非常容易的。

  戴维斯眼下正在休斯顿进行每天训练,这个训练大概要维持一个月的时间,其中包括篮球训练,体能训练以及泰拳训练。他说他已经从320磅掉到了上赛季结束的300磅,他相信可以最终减到270磅。他说:“我非常努力训练,正确的饮食以及练习泰拳。”他接着说:“我练习真实的拳击,这可以帮我减肥。”(搜狐体育 张正)

相关新闻:

回顾-戴维斯庆祝绝杀撞到观众 大宝贝向12岁球迷道歉 

回顾-“大宝贝”疯狂庆祝绝杀球误伤幼童 被要求道歉

流言-凯尔特人三巨头面临瓦解 雷阿伦恐将被交易送走

传闻-美媒曝凯尔特人欲大交易 雷阿伦隆多换活塞三虎

  点击欣赏戴维斯组图

2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