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晨报:中国足球背后总有阴谋 别再自比民工

2009年06月29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泰达某球员“我们待遇堪比农民工”的说法,我不赞同。网络上支持泰达球员暴力讨薪的网友占到近80%,可见大家的心态。我相信如果再加一条,相信这是一场高层蓄谋已久的罢训的网友会占到95%以上。这一“真相”报道似乎更靠谱。

  请别再拿泰达劳资纠纷和民工讨薪相比,民工讨薪为生计,真正的生计。而中国足球运动员在国内属于高收入,我相信如果2年不发工资,主力球员仍能活得逍遥自在。显然一些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泰达球员在要求工资的前提下,还要求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下课,这点和农民工讨薪有本质区别,我们从没有听说过,农民工讨薪,还要老板下台的事件。

  这并不是说泰达球员做作,中国比他们赚得多的大有人在,他们只是拿回他们应得的东西,这并不过分。但是中国足球每一次事件的背后都有这样那样的阴谋阳谋,与民工的单纯相比,实在不值得一提。文/痛病快乐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