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不敌拉德万斯卡 中国金花温网女单全部出局

2009年06月29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8日凌晨,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中,中国金花、赛会19号种子李娜苦战1小时32分钟,还是连输两盘,以4:6、5:7败在了波兰姑娘拉德万斯卡拍下,无缘16强。至此参赛的中国三位金花全部退出了单打竞争行列。

  “今天对手什么都不用做,她只要把球打进场地就可以了。”李娜绷着脸走进了采访室。“失误实在太多了,我打了那么多比赛也很少有这样一整场比赛从头到尾这么多失误的时候。”李娜一脸的郁闷。“如果是技不如人那我也认了,可是现在完全就是自己把比赛送给了对手,这种感觉特别窝火。你们明白吧?”当然明白,李娜的不甘和窝火清楚地写在她的脸上。

  “今天总之就是一团糟。”李娜继续解释着,“我之前的斯泰潘内克那场比赛,第一盘6:5的时候他叫了医疗暂停,我以为他会退赛,于是我就去做准备活动。等我准备活动做完回来,发现他又生龙活虎,跑得跟个兔子似的。然后我只能又去休息。他拿下了前两盘,我又去做准备活动,回来后发现他们还在纠缠……最后我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打到赛点了,我就急急忙忙地准备上场。下次要跟组委会说,一定要把我安排在斯泰潘内克比赛的前面。”李娜说完,无可奈何地笑了起来。

  会不会出去吃一顿或者去购物来缓解一下郁闷的情绪呢?“吃?吃了会胖,那更郁闷。”“买东西?输了比赛没钱了。也不能出去逛,因为逛了会手痒。”李娜把现场的记者都逗乐了,自己却还在耿耿于怀。那怎么办?“就憋着……”现场继续传出笑声。

  “我本来都看中了一个包了,型号颜色都看好了,心想如果这次打进八强就去把它买下来。现在好啦,不买了。”李娜说完自己也笑了起来。实在是性情中人。

  有传言说女子大满贯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有可能会改成五盘三胜。“女子也要改五盘三胜?我没听说过。不过就算改也不关我的事,因为我从来没有打到过最后。”李娜自嘲着说道。

  “我明天去看机票,如果有票就走,后天有就后天走。这地方,不想呆了。”看来温网已经成为了李娜的伤心之地。“之后我会去德国和我的团队会合,会在那里训练一周,接下来回国准备全运会。”

  “这该死的土地和草地赛季终于结束了。”李娜长舒一口气。  (舟 尔)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