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青豫战后球迷喋血 青岛女球迷上衣被扒(图)

2009年06月29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一球迷被打破头
一球迷被打破头
警察出动现场逮捕一肇事者
警察出动现场逮捕一肇事者

     “回想这件事我真的觉得太可笑。我们看的又不是中国队和外国队的比赛,真是中外交手我们对外国人还更礼貌!这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内部的比赛啊,怎么会变成这样!他们怎么会说:只要是青岛人,全部抓住,往死里打!”——宇华

  0比1负于河南建业。6月27日,青岛中能不仅遭遇了本轮中超联赛的输球,而且赛后双方球迷的冲突也付出了血的代价。除了青岛盛腾球迷组织的摄影人员的脑袋被打开花、一位小球迷眼出血外,更传出惊天新闻:一位28岁的青岛姑娘的上衣全部被扒掉!

  来到青岛的河南球迷除了给建业加油助威外,很多人还借此机会度假避暑,所以原先预计的300多人迅速上升1100多人。

当然,这其中绝大多数是建业的铁杆球迷。“我们安排了100多名保安和近50名武警,还是没有看住这些估计会闹事的河南球迷。”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说道。“我们是准备拦住青岛球迷,护送走河南球迷,但无奈赢球的河南球迷有些过头。”

  据了解,青岛盛腾球迷负责摄影的成员的脑袋被河南球迷打开花,送往医院的途中一度出现昏迷。“他们开始就准备了很多石块和东西,他们‘反客为主’先朝着我们开火,还喊着口号‘打死青岛人’。”青岛盛腾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说道。

  在青岛四零一医院,记者不仅看到了被打断肋骨的一位小球迷,而且眼睛被打伤的球迷伤情很严重。

  最让人不能容忍的是,现场的球迷居然把一个女球迷的上衣给扒光了,至于是谁对这位女球迷下的手,目前流传最盛的说法:这是河南球迷干的。据了解,这位被扒了上衣的是一位名叫宇华(化名)的28岁青岛姑娘。

  和盛世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