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德里黑豆点评交易流言 惊讶火箭未找姚明替补

2009年06月29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喜
兰德里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从没有选秀权到通过交易得到三名新秀,火箭管理层在球队补缺补差方面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而他们现在最大的努力是争取留住自由球员,比如卡尔-兰德里和阿龙-布鲁克斯。

  尽管火箭的新秀数量从零到三,但是杰雷米-泰勒、塞吉奥-卢尔和蔡斯-巴丁格都非内线球员,管理层没能在NBA球员市场上为已经退役的穆托姆博找到替代人选,难道姚明下赛季又要一个人支撑一个赛季。“我还真的有点惊讶(他们没选大个子)”兰德里说。

  “但是我并不担心,球队管理层应该会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现在都是什么球员回不回来,续约问题等等。球队管理层很擅长围绕着我们的球星麦迪和姚明补充人员,他们现在还不会停止,为了夺取总冠军,会争取任何可能的情况。”

  抱着同样想法的还有布鲁克斯,“他们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啊,评估球员是他们的工作。”

  有消息称火箭太阳密谋交易,其中就涉及到兰德里、布鲁克斯和麦迪换斯塔德迈尔,但是也有消息称太阳和勇士已经达成交易,一时间流言满天飞,真真假假难以分辨。而作为球员的兰德里同样一头雾水。

  “你也在看ESPN,我也就看看这些而已,你知道,这些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但是你最少要了解这是一桩桩生意,不是针对个人的。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对于这个球队来说很棒的球员的。”

  布鲁克斯也向球队表明忠心,“他们的工作是让这个球队变得连贯和取得成功。但是我并不担心,我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球迷。”

  火箭目前的问题除了交易之外,再有就是姚明的骨伤并没有痊愈,已经返回美国的大姚每日都在做着康复训练,但是何日能返回赛场还遥遥无期。但是兰德里却不担心,“上赛季姚明也受伤了,但是他在恢复上面做的很好。我们经常看到姚明在理疗室做着100%努力恢复健康,因此我并不担心他。”

  如果布鲁克斯能留在火箭,他下赛季最大的希望就是全队保持健康,上个赛季他们麦迪在中期接受膝盖手术赛季提前报销,在西部半决赛中姚明又受伤退出,他们在第七场比赛中输给了湖人,以3-4无缘西部决赛。(阿喜)

相关新闻:

流言-麦迪兰德里黑豆同作筹码 火箭瞄准小斯塔德迈尔 

曝料-多西透露火箭太阳交易 麦迪兰德里小布交换小斯

访谈-火箭专家:休城选秀夜难以大动作 兰德里可交换 

传闻-火箭盼与太阳交易 麦迪兰德里黑豆换小斯巴博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g26469508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汪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