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豫青球迷冲突另有说法 女球迷自己脱衣为救男友

2009年06月29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还原青豫冲突另一版本 河南球迷血溅场外(更多)

  河南建业前天客场击败青岛中能后,两地球迷在赛场外发生了冲突。一些媒体报道说,一千多名河南球迷砸毁了青岛球迷的摄影器材,还将一名青岛女球迷的上衣扒掉……

  事实上,比赛在最后时刻才有进球,最终的结果让青岛球迷大失所望。大批青岛球迷将怒火转向河南球迷,部分青岛球迷围在河南球迷撤场的十字路口,进行侮辱谩骂,并用砖头、矿泉水瓶等杂物袭击河南球迷大巴。

  据了解,冲突中有两名河南球迷受伤,两辆大巴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其他大巴两侧的车窗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青岛警方迅速果断地采取行动,当场抓获一名滋事分子,并对受伤的河南球迷和受损车辆进行了安置。大约一个半小时后,有些混乱的场面得到了控制。

  【事件起因】青豫战后球迷喋血 少女衣服遭扒一人被送急救室

  【现场直击】幻灯:青河赛后爆发冲突 球迷重伤河南大巴被砸

  【公安介入】青豫球迷冲突各有一人受伤 公安当场抓获滋事者

  【官方表态】足协表示彻查青豫球迷骚乱 情况属实将严惩赛区

  【当事人说】豫青球迷冲突另有说法 女球迷自己脱衣为救男友

  据一位目击者称:“赛后,一些青岛球迷将河南女球迷堵在女厕所,双方由此发生了不愉快。说有青岛女球迷衣服被扒,那肯定是假的,当时她见男朋友在冲突中受伤,情急之下竟然脱衣解围,真是匪夷所思!另外,被抢走150克金项链的是河南球迷,她最后只找回不到20克……”

  要让青岛中能主教练桑特拉奇做个选择,他宁可上半场就被建业队进球,也不要终场哨响前,被肖智一头撞飞中能队90分钟的努力。他说这种感觉“无比苦涩”,但桑特拉奇输得也很服气,“对手犯错我们没有抓住,我们犯错对手抓住了”。6月27日,河南建业客场1比0力克青岛中能,没有前戏,没有高潮,建业队本赛季第二个客场胜利,悄然而至。

  □本版撰文 今报特派记者 吴情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