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选秀工作结束 火箭后卫线继续屯兵两将加盟

2009年06月29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NBA选秀工作结束后,火箭队开始为夏季联赛招募阵容。昨天,火箭邀请了NBDL的威尔·康洛伊和路易斯安那大学的加雷特·坦普雷,两人都是后卫。加上新秀泰勒和巴丁格,火箭在后卫上已经屯兵不少。总经理莫雷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后卫。

  康洛伊今年27岁,身高1.88米,是一名控卫。康洛伊上个赛季在发展联盟的阿尔布开克雷鸟队效力,场均贡献26.5分、4.8个篮板、8次助攻,有一场比赛甚至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3分。2007年,康洛伊曾与灰熊和快船签订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

  加雷特·坦普雷今年23岁,身高1.95米,可以胜任两个后卫位置。坦普雷吸引了火箭、开拓者、雷霆和勇士四支球队的注意,不过他还是选择了火箭队。不过坦普雷目前还不能确定进入火箭的夏季阵容,他要先去拉斯维加斯参加试训,然后由球队做出决定。

  NBA夏季联赛将于7月10日至19日期间在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中心和科克斯·帕维利安球馆举行,到时候包括火箭队在内的21支球队将会在这里参加比赛,总共将会有55场比赛。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