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组队参加东亚会 下赛季CBA恐推迟开赛

2009年06月29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今年12月12日至19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在中国香港举行。届时中国男篮将组队参加,因此2009/2010赛季CBA的开始时间可能因此推迟。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联赛开赛拟定在11月21日,但可能因东亚运动会而中断一段时间。

  之前在京召开的联赛委员会议上,委员们就下赛季联赛开始时间进行讨论。开赛时间初步拟定在11月21日或12月19日。由于今年中国男篮将组队参加东亚运动会,不少球员就来自CBA,因此联赛有可能推迟至12月19日开打。2006/2007赛季也出现这种情况,为备战2006年12月在多哈举行的亚运会男篮比赛,CBA联赛被迫中断,在第十一轮结束后休战了接近40天。

  现在看来,下赛季联赛将取消南北分区,采取主客场制,一周三赛与两周五赛相结合。新赛制下的CBA比赛赛程将不超过4个半月,18支球队采用双循环进行比赛,常规赛总共有34轮。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