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男篮开赴秦皇岛参加封闭夏训 为联赛做准备

2009年06月29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调整训练,天津男篮于昨天开赴秦皇岛,参加夏训封闭营。据了解,本次由篮管中心组织的夏训封闭营,有10几支队伍参加,主要目的是为8月份在山西进行的夏季联赛做准备。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天津男篮说是调整训练,其实除了一直有伤的几位队员得到了一些休息时间外,其他队员依旧要坚持每天上下午两次训练。

为了更好地准备下半年的所有比赛,天津队参加了由篮管中心在秦皇岛举办的夏训封闭营。依照报到时间,球队已于昨天准时抵达秦皇岛,对于接下来的安排,主教练张舰谈道:“此次夏训和夏季联赛将为天津男篮接下来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和下赛季的CBA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将针对球队上赛季暴露出来的问题仔细打磨,加强我们的薄弱环节。”

  据悉,结束夏训和夏季联赛后,天津男篮将返回天津观看亚锦赛,而后安排出访拉练,准备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本报记者 王津 周芳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