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来西亚羽球赛郑波/马晋夺冠 连续第三周摘金

2009年06月29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28日讯(记者 苏原平) 2009年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大奖赛今晚落幕,中国队夺取3项冠军,王适娴、马晋/王晓理、郑波/马晋分别夺得女单、女双和混双冠军,这也是郑波/马晋连续第3周夺取国际羽联系列赛冠军。

  北京奥运会后,湖南小伙子郑波与马晋搭档,成为一对新的混双组合。郑波/马晋虽然不像何汉斌/于洋那样朝气十足,也不如谢中博/张亚雯久经沙场,但两人相互弥补配合所产生的巨大能力让人惊讶。进入2009年后,郑波/马晋在德国公开赛、全英公开赛和瑞士公开赛上连续击败世界排名第一、北京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珍(韩国组合)。继3月份的瑞士公开赛夺冠后,郑波/马晋又在6月份连续夺得新加坡、印尼和马来西亚大奖赛3个冠军,显示出了他们身上所蕴藏的巨大潜力。

  在高崚退役后,中国的混双组合曾一度出现断档。现在,郑波/马晋的出色表现,让国人又看到了中国混双崛起的希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