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将帅首谈劳资纠纷:尽快解决别影响比赛

2009年06月29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尽管在主场酣畅淋漓地大胜深圳队,但赛后外界更为关心的还是之前发生在泰达队身上的劳资纠纷。出乎所有人意料,此番泰达将帅并未对此事遮遮掩掩,而是平静地予以回应。

  主帅左树声首次表态说:“通过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队员们的状态和精神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这说明,大家都非常顾全大局,也是一种非常良好的体育精神。”在不否认劳资纠纷的前提下,左帅衷心地说:“希望劳资双方坐下来,俱乐部尽快拿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这样队员们才能安下心来训练和比赛。”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曹阳则表示:“所谓如何解决这件事主要在俱乐部,作为球员就是要全力以赴地去训练和比赛,其他我并没有多想。”获胜功臣毛彪更是直言:“胜利是对谣言的最好回击。”

  将帅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尽快让事情得以解决,尽快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去。那么,泰达俱乐部是否会有下一步的计划呢?昨天赛后,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就此表示:“今天大家都非常努力,我们会尽快解决现在的问题。感谢球迷对泰达队一如既往的支持,相信是是非非很快就会过去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