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赛李娜止步第三轮 奋力挽救六个赛点后败北

2009年06月29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09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的一场对决中,中国女将李娜在奋力挽救了六个赛点后还是以4∶6/5∶7的总比分不敌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未能晋级女单16强。至此,中国金花在本届温网的女单赛事全部出局。

  李娜迎战拉德万斯卡之前,郑洁和彭帅已先后止步于女单第二轮比赛,李娜也成了唯一有望杀入16强的中国金花。首盘比赛的第7局中,拉德万斯卡奋力破掉了李娜的发球局,从而确立了场上优势,她最终以6∶4赢下了首盘。第二盘比赛一开始,李娜的发挥不够稳定,拉德万斯卡抓住机会占据了主动,第9局中,拉德万斯卡获得一个赛点,但顽强的李娜顶住压力将局分追成4∶5。第10局较量,状态回勇的李娜敢打敢拼,在对手先后拿到三个赛点的情况下实现了破发,将局分扳成5平。此后的两局比赛中,李娜虽然又两次挽救了赛点,但最终还是以5∶7再输一盘,从而以大比分0∶2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A·拉德万斯卡在本届温网女单赛场上先后淘汰了彭帅和李娜,她下轮的对手是还不满18岁的美国新秀奥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