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两场连战连平 但御林军仍占据积分榜首位置

2009年06月29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靳鹏) 中超联赛昨天进行了第13轮的另外四场对决,上轮主场被河南队逼平的北京国安此番又在客场1∶1战平了广州医药队,尽管御林军仍占据着积分榜首的位置,但失去了与山东鲁能拉开积分差距的大好机会。

  由于山东队本轮被长沙金德1∶1逼平,因此,此前与山东队同积23分的国安只要在昨天击败广药便可拉开与山东队的积分差距。事实上,国安一行提前四天就赶到了广州全力备战,目的就是要力争三分。开场后,御林军打得积极主动,不过,主力周挺在第25分钟时受伤倒地,国安不得不被动换人。第42分钟,国安打破场上僵局,澳洲外援格里菲斯将球妙传给右路无人盯防的闫相闯,后者一蹴而就,1∶0。易边后,主队主帅沈祥福用吴坪枫换下王小诗,意在加强进攻,而国安队则有意收缩防线,试图保住一球领先的优势,这也使得广药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64分钟,国安队的祝一帆在本方禁区内拉倒了主队外援迭戈,广药获得点球机会,徐亮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

  此外,大连3∶2胜长春、杭州2∶0胜上海、江苏2∶0力克成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