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冷门不断 北京被广药逼平仍高居积分榜榜首

2009年06月29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中超联赛昨天继续进行了本轮的其他4场比赛,结果多少都有些出人意料,北京国安在客场被徐亮点杀,不情愿地和广药握手言和;大连则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的好戏,以3:2力克长春;蔡楚川和奥托终场联袂双杀,上海0:2客场不敌杭州绿城;只有江苏2:0胜成都还算波澜不惊。

  京粤大战一开场,两队没有过多的试探,便开始了对攻,而且多次打出漂亮的反击,但直到第42分钟,北京国安才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王长庆漂亮的停球后巧妙地分给插上的乔尔·格里菲斯,乔尔并没有贪功,顺势传球给闫相闯,闫相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稍作调整小角度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国安客场1:0领先。易边再战,广药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意欲加强进攻。他们的努力在第62分钟时得到了回报,迪奥戈杀入禁区被替补登场的祝一帆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之前曾两次罚丢点球的徐亮果敢地站在了球前,骗过国门杨智轻松破门,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8粒进球,帮助广药队扳平比分,这个丢球也是国安职业联赛以来的第400个丢球。扳平比分的广药队此后继续加强进攻,但直到比赛结束时也未能将比分反超,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国安拿到一分后继续以净胜球的优势占据榜首的位置,山东紧随其后。

  在另一场东北德比中,大连实德在0:2的不利局面下,凭借着詹姆斯和安贞焕这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以3:2完成逆转,延续着自己主场不败的纪录。在其他两场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主队分别在下半场第87分钟和补时阶段由蔡楚川和奥托双双破门,以2:0战胜上海申花。而江苏舜天则在主场的瓢泼大雨中,凭借下半时卡洛斯和谭斯的入球,以2:0战胜成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