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斌博客谈自己眼中的南非 世界杯赛没理由不好

2009年06月29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想象和传说之中的刀光剑影还没有波及到我们这些匆匆过客,长期搏命于此的同胞们的艰辛还没有机会完全体会。唯一的感受就是,处在不良街区的中国餐馆都安装了结实的护栏,嘴里吃着油泼面,向外张望,想象着偶尔走过的黑人朋友就是在等候着我们这些中国“肥羊”……

  ……走近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的工地,看到6000名工人吃午饭的街边小摊竟然与北京如此相近,一份亲近感油然而生。

2007年橄榄球世界杯赛圆满落幕,正在德班进行的橄榄球大赛同样吸引世界的关注,一切安好。明年的世界杯赛没有理由不好啊,再说了还有一年的时间啊……

  ……南非初冬,北京酷暑。在联合会杯赛场边,入夜要紧裹棉衣,半决赛的温度已降至零度。北京热得清晨便已经是白花花一片…… (摘自张斌的博客)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