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主帅前脚被罚出场 投资人朱骏就走上教练席

2009年06月29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为老板却走上教练席亲自指挥比赛,申花投资人朱骏的行为创造了中超历史。

  昨天晚上,在上海申花客场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申花主帅贾秀全上半场被罚出场。下半场,申花投资人朱骏走上教练席。俱乐部老板现场指挥比赛,这在中超还是第一次。

  朱骏身着白衬衫,表情一直很严肃。郜林被替换下场时,他还上前与郜林握手,然后拍拍对方的肩膀,俨然一副主教练的模样。扬科在中圈倒地不起时,朱骏提示比赛应予以暂停,而且招呼陈涛过来面授机宜。

  不过,朱骏的教练秀最终以失败告终,下半场由朱骏指挥比赛的时间中,申花无论在场面和结果上都只能用完败来形容。第61分钟和第87分钟,浙江绿城连下两城,最终以2比0战胜申花。

  主角说法

  只是代为转达主帅战术

  “我虽然来到教练席,也在场边指挥了比赛,但是申花队的主教练还是贾指导,我只是将贾指导的战术意图转达给队员们。”朱骏赛后并不认同自己客串了教练的角色。

  朱骏表示,在贾指导被罚出场后,自己担心场上出现不必要的问题,队员的情绪受影响,所以才来到教练席稳定一下军心。

  不过在赛后发布会上,申花队由助理教练奚志康出席。有记者问他:“今天下半场比赛是朱骏在指挥吗?”奚志康支吾了半天回答:“好像是吧。”

  足协回应

  赛前就接到申花申请

  据上海记者介绍,年初申花队在土耳其拉练期间,因为当时贾秀全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朱骏就作为主帅指挥了球队的前三场热身赛。但根据联赛规程,作为申花投资人的朱骏,是绝对不能出现在教练席上的。

  不过中国足协相关人士昨天向记者透露,本场比赛前,足协收到了来自申花俱乐部的传真,申花方面表示考虑到双方之间的恩怨,本场比赛可能非常火爆,为了防止场面失控,希望让投资人朱骏坐在替补席上压阵。

  中国足协起初并没同意。在中场休息时,申花俱乐部再次以裁判判罚不公为由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最终投资人朱骏获得批准进入比赛替补席,顺利完成了正式比赛中的教练首秀。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