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罢训过后副总“回家” 天津泰达内部将作出处罚

2009年06月29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队员罢训事件已经过去,但泰达俱乐部却不打算“善罢甘休”。据媒体今日报道,泰达一副总已被内部停职反省。

  据悉,泰达集团高层对罢训一事极其不满,他们对此事的处理态度为“外松内紧”,为控制不良影响,泰达方面对外不再回应此事,但俱乐部内部却不会“善罢甘休”。

  上周末联赛开始前,俱乐部方面以“管理不善”为由,对一位副总开出“罚单”,令其内部停职反省。“球员们想赶走总经理李广益,集团肯定不同意,因为如果真这么做了,集团以后再派一位老总来还怎么开展工作?”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这次处罚只是处理罢训风波的开始,下一个接罚单的人,很可能将是罢训事件的组织者。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