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半场进攻让看台爆棚 气候决定世界杯冠军?

2009年06月29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瑟瑟冷风,吹拂过爱丽丝球场的看台,不由地令人打了个冷战。看了看屏幕上打出的温度,8℃!这就是今晨巴西和美国之战的气温,足足比十几天前的揭幕战低了15℃。

  “这是联合会杯最冷的一天,也是南非今年最冷的一天。

”比赛开始前,坐在一旁的南非记者乔瑟夫,一边对我苦笑着,一边不停地捂紧身上的风衣。好在,气温低,现场的气氛却持续走高。闭幕式激情澎湃的演出已经让人看得热血沸腾,美国人上半场的进攻更让球场看台爆棚。

  中场休息时,记者席上的记者们如作鸟兽散,一群人全跑到走道里“取暖”。乔瑟夫颇有点幸灾乐祸的样子,“明年世界杯,肯定比今天还要冷,到时候怎么办?”乔瑟夫说,南非一年中最冷的季节是7月份,冰点还没到来。“我估计,明年世界杯决赛时,温度估计在三四度左右。”

  对于大多数北半球球队来说,从30多摄氏度的环境一下子到“冷库”比赛,实在是一个挑战。连贝肯鲍尔也觉得,气候将是决定明年世界杯冠军的一个重要因素。赛后来到新闻中心,不少记者已经在笑着互相道别。“明年见,记得多带点衣服。”突然想到明年世界杯,脑子里蹦出个念头。也许,到时候老天能决定谁是冠军,你说呢? 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