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民晚报:中超13轮剧情火爆 图拔潜伏队友武斗

2009年06月29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球赢球输,已经尘埃落定;场上场下,却是不甘寂寞。本轮中超,实在热闹,不得不让人感慨:好一部火爆的大戏!

  热播的电视剧《潜伏》,让多面的孙红雷红遍大江南北,如今在绿茵场上,这部戏也在真实地上演,只不过主角换成了鲁能主帅图拔。

之前,因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炮轰裁判,图拔被足协“禁赛”一场。需要说明的是,严格说来,图拔不允许被跨进球场一步,无论是替补席还是看台。结果,人们发现,图拔并未彻底“消失”,他“潜伏”在体育场的某个包厢内遥控指挥。

  球场上吵架拌嘴不稀奇,大多发生在“敌我之间”,稀奇的是,队友之间竟也会当场对骂乃至“武斗”。广州医药主场未能击败北京国安,队长徐亮和周麟差点干上一架。起因是周麟带了半天不传球,反被对手断球反击。若不是旁人阻拦,众目睽睽之下,两人还真会动手来一场“决斗”。主帅沈祥福赛后各打五十大板,责令他们深刻反省,公开检讨。

  天津队成为本轮众人最为关注的焦点,缘起赛前闹得“轰轰烈烈”的罢训事件。因为合同问题引起的劳资纠纷,天津队所有国内球员集体“休息”了一天,尽管随后勉强平息了风波,但有人怀疑,他们本轮是不是会继续消极比赛。也许是深圳队太弱,4轮不胜的天津最后以3比0大胜,一举击碎流言。但隐忧犹在,要命的合同不解决,津门虎恐怕还要“纠结”下去。

  球员在场上拼命,球迷在场外也没闲着。青岛中能与河南建业赛后居然发生了喋血事件。1000多名赶往客场助威的河南球迷与主队球迷发生严重冲突,几番混战下来,河南的大巴被砸,多名青岛球迷的脑袋被打开了花,血流不止。球市火爆本是好事,却不该出现如此混乱!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