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日乒坛一哥韩阳完婚 妻子曾是北京队一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9日16:02 来源:Osports

  2009年6月28日,日本乒球男一号韩阳在沈阳完婚。

  韩阳爱妻陈媛原是北京乒乓女队的队员,高中时来到日本,曾拿过日本国内的混双冠军。她也是韩阳刚到日本时结识的那一大群中国乒乓少男少女中的一个。

  2006年11月,刚加入日本国籍半年的韩阳就一举囊括了全日本社会人乒乓球选手权大会上的男单、男双两项桂冠;2007年4月的巴西公开赛,韩阳击败新加坡选手高宁,获得职业生涯首个世界冠军奖杯;紧接着他又在智利公开赛中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唐鹏再次夺冠;2007年5月,29岁的韩阳首次代表日本出征世乒赛,这时他已是日本队当仁不让的“男一号”;凭借在2007年的表现,韩阳从打巴西公开赛之前的世界排名第55,一举跃升至世界排名第17,并因此提前拿到北京奥运会入场券;2008年广州世乒赛上,韩阳一场未输,帮助日本男队闯入团体前三,实现历史性突破。

  图为婚礼现场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