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主场3-2逆转胜亚泰 结束三轮不胜尴尬状态

2009年06月29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28日,三轮不胜的实德在主场迎来了长春亚泰。上半时,长春亚泰取得了2比0的领先,但下半时,实德队气势上扬,连进三球,将场上比分反超为3比2。

  广州队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北京国安。尽管国安曾经凭借闫相闯上半时最后阶段的入球一度取得领先。

但下半场迭戈突入禁区被祝一帆放倒,徐亮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在28日晚间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苏和杭州队均以2比0战胜了四川与上海队。

  本轮27日进行了4场比赛,山东主场迎战长沙金德。0比1落后的山东队在第71分钟由王永珀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

  在同日的另外几场比赛中,河南与陕西在客场分别以1比0战胜青岛和重庆,天津队则在主场3比0大胜深圳队。 (陈晓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