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来西亚羽球大奖赛结束 中国队共夺得三枚金牌

2009年06月29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王志灵)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大奖赛昨天结束,中国队夺得女单、女双和混双三枚金牌。

  在引人注目的男单决赛中,中国小将谌龙未能重演击败巨星的奇迹,他被世界头号选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2比0击败,两局比分为16比21和9比21。

年仅20岁的谌龙目前已是中国队第四号男单选手,在今年的印度公开赛上曾2比1击败李宗伟,此后的比赛中还战胜过新老奥运会冠军林丹和陶菲克。

  女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王适娴2比1击败汪鑫夺得女单冠军。另两名中国队小将马晋/王晓理在女双决赛中2比0战胜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陈仪慧/黄佩蒂。混双决赛在中国选手郑波/马晋和徐晨/赵芸蕾之间进行,首局战至5平后,徐晨/赵芸蕾因伤退出,郑波/马晋轻松夺冠。郑波/马晋已连续第三周夺取国际羽联系列赛冠军。男双冠军则落在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手中。

  中国队林丹、谢杏芳等主力选手均未参加这次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