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拉特拟转会新规:只准皇马挖角 不许曼联揽才

2009年06月29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明确表示,计划增加新的规则,“年轻球员18岁前不能进行任何国际转会,巴西足协已经要求我制止年轻球员大批离去,我已经承诺我们肯定会这么做。”他的目标直指英超冠军曼联。弗格森手下已经有安德森、达席尔瓦兄弟和波塞邦四位来自巴西的小将,而且科林蒂安17岁中卫多多明年初将以550万英镑身价加盟,曼联还有意收购格雷米奥的18岁攻击手道格拉斯·科斯塔。

曼联与南美洲最大体育经纪行巴西体育少年俱乐部之间建立了合作,该俱乐部在圣保罗有超过1200名年轻球员,未来曼联将拥有这些球员的优先收购权。

  布拉特与曼联的关系一直并不和睦,去年C·罗闹着要转会皇家马德里受阻之时,身为皇马荣誉会员的布拉特就曾出面抨击现代足球员犹如“奴隶”,结果遭到足坛炮轰。月初C·罗正式确定8000万英镑转会时,布拉特又再现身称赞葡萄牙人就是“足坛毕加索”,天文数字转会费很合理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