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日报:强者不强 弱者更弱

2009年06月29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昨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3轮比赛,令人关注的北京、山东队两强的榜首之争令人失望,两强分别对阵广州和长沙队却均以平局收场,口口声声要夺冠的上海队居然净呑杭州队两弹,排名跌至第七。在积分榜上垫底的重庆、成都队,分别负于陕西和江苏队,颇有将垫底进行到底的架势。

  山东队主场战弱敌长沙队,主帅图拔上轮说裁判的坏话而被足协罚上看台。赛前球员们说要以赢球为主帅鸣不平,但是全场的攻势均是雷声大雨点小,反倒是长沙队在铁桶阵中发起的反击有声有色,开场仅10分钟就形成单刀,上半场结束前攻入一球。山东队下半场的进攻仍是有气无力,终场前王永珀终于攻入一球扳平比分。

  北京队罕见的提前四天到广州备战,上半时也率先入球。但下半时只想守住胜果,但被主队的点球扳平。天津队的主场之战也令人关注,球员们因合同纠纷一度罢训,此前四轮不胜,本轮说是要以赢球加重合同谈判的砝码,结果他们真的打得气势如虹以三球大胜急于摆脱降级圈的深圳队。

  重庆队对陕西队之战是前国足主帅哈恩到重庆队执教后的第二场比赛,但除了哈恩在场边的整场咆哮之外,重庆队的打法毫无起色,以0比1输球之后,哈恩将责任推给球员的习惯也一点没变。

  中超战至中局,强者不强,弱者更弱,中国足球究竟哪天才能让人看到希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