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球迷为救男友脱衣解围? 冲突暴中超安保大患

2009年06月29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青豫之战后双方球迷的冲突,赛后引起了各方关注,关于冲突中的一些疑点,两地球迷各执一词。然而河南球迷承认两点事实:一是他们的大巴过高速没有交费,二是部分河南球迷进球场看球时,没有买票。

  在上周六发生的这场冲突中,有2名河南球迷受伤,河南球迷乘坐的大巴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其他大巴两侧的车窗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破坏。

青岛警方当场抓获一名青岛滋事球迷,对受伤的河南球迷和受损车辆进行了安置。针对冲突起因,河南球迷赴青负责人元海山介绍:冲突首先由青岛球迷挑起。针对青岛女球迷衣服被扒之说,一位自称当时在现场的河南球迷说:“我当时就在这个女孩子的身后,根本就没看到有人去脱她的衣服,而是她自己把上衣撕烂的。原因是当时她见男朋友在冲突中受伤,情急之下用脱衣来解围。”

  但这个名叫宇华的青岛女球迷却表示:“赛后我朋友去停车场取车,我在一边等他时,听到了那边的冲突,我看到十几个河南球迷正围着一个瘦弱的男生殴打,我跑过去用手机拍摄他们的行为,看到他们有的拿着仿真枪、有的拿着铁棍和扳手,等他们发现我后,一个带头的人说‘把这个女的的衣服扒下来’。于是,十几个人围上来实施了暴行。幸好我当时把手机放在裤子口袋里,所以手机没被抢走。”青岛媒体证实,确实看到了河南球迷提供的将青岛球迷相机砸成了碎片的画面。

  从河南媒体处得到证实,有9辆河南球迷乘坐的大巴强行冲过了青岛高速公路收费站。据了解,这次河南约有1000名球迷到青岛看球,他们分乘20多辆大巴,确实有部分车辆冲关,没有缴费。此外,青岛中能俱乐部昨天表示,前天下午进入球场的1000名河南球迷中,只有200人购买了球票,其余人都未交钱。而河南同行透露,不交钱是部分河南球迷以为客场看球不用买票。因为个别球市不好的中超俱乐部为吸引更多球迷看球,实行过免费看球的政策,但是青岛赛区并未实行过这一政策。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