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场比赛6人都拼出不适 国安如此玩命值不值?

2009年06月29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一场比赛,周挺和王长庆受伤下场,守门员杨智场上接受治疗超过了1分钟,此外还有抽筋仍下不了场的闫相闯、曾经接受治疗的杨昊以及被提前换下场的乔尔。一场比赛,6人都拼出了不适。接下来还要面对一周双赛。国安如此玩命到底值不值?

  值!主教练李章洙认为:“只要能赢,再热也无所谓。

我喜欢被别人追,这样我们可以一直领先,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接下来场场都要赢,把积分拉开。”

  值!队员们这样认为。“天气本来就热,雨水又使得场地松软,踢得确实够费劲儿,但这些都是客观因素,我们到了场上就得好好踢。”徐云龙说。

  值!总经理李小明这么认为。“为了胜利,能做的都做了,这场打完了,现在就全力准备下场比赛,我们现在信心特别足。”李小明说。

  主场对河南建业那场比赛,赛后让很多北京球迷不满意,有人感慨,以这样的状态,怎么去争取冠军?好在一周之后,国安队就变了个样。昨天大家从一上场就跟广药玩命,战术打法和求胜欲望都上了一个台阶。队员们似乎都忘了球场上的湿度有多大,一个个不惜体力地奋勇争先往前冲,甚至将早就习惯了主场气候的广药队员都拖得跑不动了。

  如此玩命,代价确实不小。但是,能够在鲁能和申花等老对手还找不到感觉的时候,自己先打出这样的气势,就足以给球队打一针强心针。所以,即使国安即将面对的是一周双赛,也要相信队员们不会放弃去拼。更值得一提的是,毕竟李章洙本场比赛让陶伟和杜文辉都坐到了板凳上,相信铁帅早就为接下来的比赛打好了小九九。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