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活全队进攻献一传一射 卡洛斯建奇功当选最佳

2009年06月29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面对排名处在降级区的成都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哥伦比亚外援卡洛斯发挥奇兵作用,盘活了全队进攻,一传一射,并且赛后当选本场的最佳球员,可谓是实至名归。

  今年加盟舜天队的这名强力外援卡洛斯,特点是身体强壮,而且速度奇快,当他一次又一次突破后,对方后卫往往会看到一阵“黑旋风”呼啸而过。

在之前客场对阵上海以及主场大胜重庆队的比赛中,这名哥伦比亚“李逵”都贡献了进球。

  前2轮,舜天国信队连续客场作战,一平一负,战绩不佳,卡洛斯也没有发挥救主的奇效。此番休整后主场面对成都,卡洛斯也表示期待能够大爆发。但是出于战术考虑以及卡洛斯腿部肌肉轻微拉伤,裴恩才没有选择把卡洛斯放进首发名单,而是担任替补,实际上从比赛开始后不久,哥伦比亚人就自己跑到球门后面热身去了。

  憋了很久的卡洛斯下半场替补出场后果然表现神勇。第74分钟,邓卓翔开出的角球吊入小禁区前沿,卡洛斯高高跃起,头球攻入死角为主队取得领先。卡洛斯这一粒角度刁钻,相当精彩的进球极大地鼓舞了雨中奋力拼搏的球员们的气势。

  8分钟后,卡洛斯又通过积极跑动和自己灵敏的嗅觉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果断分球给右路插上的谭斯,后者轻松推射空门扩大了领先的优势。赛后卡洛斯当选本场最佳球员,也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李杜希 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