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以噩耗谢幕 德国记者遭遇车祸不治去世

2009年06月29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联合会杯结束了,巴西击败美国第三次夺冠,但这个本该喜庆的日子却因为一条消息彻底变了气氛。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据法新社消息,一名在南非遭遇车祸的德国记者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重伤不治去世。

  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6月25日,西班牙与美国的半决赛比赛开始前,四名德国记者在前往布隆方丹采访的时候所乘坐的汽车失控翻车,其中两人轻伤,另两人伤势严重。当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还曾在发布会上对伤者表示祝福,但没想到最终等来的却是其中一人离世的消息。

  相关阅读:赛场外发生翻车事故 两名德国记者重伤昏迷不醒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沉痛哀悼!

  布拉特非常沉痛地宣布了这名记者的死讯:“联合会杯结束后,我本该是一名非常满意和愉快的FIFA主席,但不幸的是,5天前因那场车祸受伤的四名德国记者之一今天上午与世长辞了。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难过的消息,我们都难以掌控自己的命运。我对他的去世表示深切哀悼。”

  随后布拉特为这位他口中“国际足联大家庭中的一员”进行了默哀。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