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教空降辽篮"试教"开先河 错失正面碰撞郭士强

2009年06月29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9日沈阳报道) 郭士强率领的中国男篮29日下午抵达辽宁沈阳,辽宁男篮原计划也要在这一天迎来新任主帅,但是这位新洋帅却阴差阳错的迟到了一天,他也将因此失去正面跟郭士强交锋的机会。

  自从辽宁男篮决定不跟郭士强续约之后,新帅位的归属就成了一个谜局,答案只掌握在老板韩召善一个人的手中。从筛选外教到合同谈判,韩召善几乎没有让俱乐部的任何人过问。新外教来自东欧,据说资历显赫,原计划6月25日到达中国,但因故推迟到了29日,没想到这个日期又再次推迟,今天辽宁男篮才确定30日外教将会空降中国。

  ‘ 辽宁男篮这次选帅行动注定要成为媒体的焦点,老板韩召善确定了任用外教之后,却又别出心裁的想出了一个“试教”的方法。辽宁男篮虽然已经跟新任外教谈妥了工作合同,但是他却暂时无法得到这份工作,按照韩召善跟对方的约定,新任外教必须带队训练1-2周,在得到俱乐部和球队的认可之后,双方才会签署正式的工作合同。

  外援试训在中国体育界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外教上任要先“试教”却是新媳妇上花轿——头一遭,韩召善不经意间创造了中国体育界的一个记录。辽篮俱乐部并未明确表示,一旦试训不成功是否会继续走外教路线,或者是再请国内教练临时救火。

  6月30日,中国男篮将会在本溪体育馆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澳大利亚,届时辽宁男篮将会到现场观看比赛,本溪体育馆也有可能在下赛季成为辽宁男篮的新主场。如果新教练按照原计划29日到来,那么他肯定有机会在本溪跟郭士强碰撞,可惜他阴差阳错的迟到了一天,恰好错过这次新旧主帅正面接触的机会。“新外教很想看看中国队的比赛,但时间实在是来不及……”辽篮官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