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弃将杰弗森故地重游 西切罗被踢仍建言鲁能买他

2009年06月29日2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西切罗与杰弗森交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9日济南报道)上轮比赛中弃降杰弗森的出色表现,无疑抽了鲁能一个耳光。借用鲁能训练场地长沙今天下午与鲁能相遇后,虽然比赛中被杰弗森踢伤,但西切罗跟教练建议着应该买下杰弗森。

  由于本周一周双赛,长沙金德将在周四客场与陕西中新交手,为了避免旅途劳顿,长沙决定比赛后留在济南备战。虽然周末被对手逼平, 但鲁能大度地为长沙提供了训练场地,今天下午长沙金德出现在鲁能 基地的训练场。

  长沙的训练在下午5点半结束,而正赶上鲁能前来训练。身为沈阳人的王亮与长沙队内很多人早已是老相识,他找到对方助教相约一起吃 饭。而由于图拔在上轮联赛被停赛,金德主帅朱波并未与图拔谋面, 所以训练结束后他专门上前与图拔打招呼,虽然图拔笑颜相迎,不过 未能全取3分无疑让他很不爽。

  结束训练后,长沙发现少了个球,便开始了集体搜索,在动用了十人花费15分钟后终于找到了球。随后长沙队员在场边关注起了鲁能的训 练,尤其是鲁能弃降杰弗森,08赛季他曾在鲁能试训,但最终没能留下,而是去了辽宁。故地重游的杰弗森心情十分复杂,“是的,我曾 经在这里试训,但没有最终留下。我现在在长沙过得也不错,很遗憾比赛中没能进球。”比赛中杰弗森把鲁能后防搅得风声鹤唳,要不是李雷雷表现神勇,他也许就会进球。

  由于比赛中他将西切罗踢伤,看着西切罗在场边慢跑恢复,他特意上前说了声抱歉。鲁能一教练特意提醒着西切罗:“你这膝盖就是杰弗 森踢伤的吧!”不过西切罗很大度,“那是比赛中的事,但杰弗森真的是名非常出色的前锋,也许他可以来我们队踢球。”不知道鲁能会不会后悔当时没能签下他,“从前天的比赛看,杰弗森还真的不错, 拿球突破和速度都不错。”一位高层表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