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获胜却另存致命隐患 若无安贞焕实德怎赢球

2009年06月29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我们不可能不用安贞焕,问题只在于,怎么样才能用好安贞焕。”对于实德队内名气最大、能力最强的韩国外援,徐弘一直都非常看重,唯一让他犯愁的是,安贞焕毕竟已经是33岁的老将了,在体能上不可能同年轻人一样。

到底怎么样安排,才能让安贞焕发挥出最大的威力,成为了本赛季徐弘面临的最大课题。

  昨天与亚泰队的比赛中,安贞焕没有首发,实德队的进攻于是陷入一片混乱当中,毫无章法可言。下半场比赛中,徐弘派出了安贞焕,实德队的中前场马上就变得有条理,富有进攻性了。在安贞焕的策动下,詹姆斯、朱挺频繁向亚泰大门发起攻击。最终,安贞焕助攻一次,又亲自打进一球,帮助实德队3:2完成逆转。这么多年来,实德队还从来没有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赢得比赛,即使是在强大的科萨时期,也没能做到过。现在,徐弘手下只是一套很普通的阵容,居然做到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安贞焕。可以说,实德队已经得了安贞焕依赖症。此前几轮比赛中,安贞焕发挥欠佳,实德队连续三轮都没有进球。现在安贞焕爆发,实德队马上拿到了3分,安贞焕已经起到了前几年扬戈维奇那样的绝对核心作用。

  不过,安贞焕的体能终归是个问题。徐弘也说,让安贞焕在90分钟内都保持非常好的状态,非常困难,所以,他更倾向于让安贞焕在下半场出场,届时,对手体能下降,更有利于安贞焕的发挥。只是,不让安贞焕首发,意味着上半场比赛中实德队就有可能陷入被动。指望安贞焕每次都能在下半场力挽狂澜,并不现实。徐弘说,他希望能够用好安贞焕,让安贞焕在有效的时间内发挥有效的作用。只是,到底怎么做,还需要他不断琢磨。(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