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提前封训盼舒畅亮相 安塔尔中文让教练喷饭

2009年06月29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9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周四与江苏的比赛,由于炎热的天气球队特意熬了绿豆汤为队员防暑降温。两连平让鲁能上下压力顿增,这也让俱乐部不得不提前两天进行封闭训练。

  球队的低迷让图拔很想念舒畅,“只要舒畅在场上,其他球员便会很镇定,我们比原来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他。”在青岛家中静养了一段半个月后,舒畅今天回到了训练场,只是进行了慢跑,要想参加合练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舒畅的回归无疑是球队的强心剂。

  另一名恢复的球员王晓龙今天参加了合练,但队医表示,“不能着急让他上场,否则还会拉伤。”不过膝盖被踩伤的西切罗只能进行慢跑,而崔鹏则因伤没能出现在训练场。

  安塔尔也只是进行了慢跑,他跟队医比划着自己的伤势,从腰部、大腿、膝盖后的韧带到脚踝,安塔尔的右腿连个好地方都没有。安塔尔还很疑惑地用汉语问着:“真的没问题?”队医则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安塔尔的汉语已经进步了很多,不过他还是闹出了笑话,在讨论周末比赛时,他居然用了“大昨天”,这让一旁的教练笑翻了天,“你可真有意思,那叫:‘前天’,不是‘大昨天’。”

  连续两个主场面对弱队,鲁能只取得两分,这让图拔很不爽,他认为队员在亚冠失利后缺乏自信,“大家都没有彻底忘记那场失利。”两连平让鲁能的压力极大,崔法强告诉记者:“球队从明天开始封闭”,之前鲁能只赛前一天进行封闭训练,这破天荒的举动也可以看出球队面临的压力。

  而对于周中第三个主场的对手江苏,图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踢得很好看,传球很准,他们在享受踢球。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和他们的排名很不搭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