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大满贯后将何去何从 沪媒恶搞他是超级巨星

2009年06月29日2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9日上海报道)投资人兼主教练兼翻译兼球员,在“指挥”完昨晚的“长三角德比大战”之后,朱骏的人生可算是完整了。

因为,他完成了足球方面的“大满贯”。

  今天,沪上各大媒体几乎不约而同地在头版头条几乎配用了朱骏指点江山的大幅照片。这也被大家誉为朱骏完成“大满贯”的人生重要节点。之前,朱骏踢过也指挥过预备队的比赛,也踢过正式比赛,在2007年朱骏曾身披16号球衣代表申花队与英超劲旅利物浦队在荷兰的邀请赛中首发上场。但是,朱骏还差一项:指挥正式比赛。好在,2009年的6月28日,朱骏终于完成了这个心愿,他以“翻译”的身份坐进了替补席,指挥申花队员打完了下半场比赛。

  上海电视台在今天的体育新闻里,不吝给了朱骏超长的时间来做这期特别节目。当白衣黑裤的朱骏出现在画面上,并且比比划划的时候,背景音乐开始响起,是熟悉的《Super star》。S.H.E的这首歌歌词是这样的:“笑就歌颂,一皱眉头就心痛;我没空理会我,只感受你的感受。你要往哪走,把我灵魂也带走;它为你着了魔,留着有什么用。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申花”(原歌词为”神话”)。我只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你主宰,我崇拜,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有意思的是,据申花随队记者透露,昨天在现场的浙江球迷居然对着朱骏高喊:“还我申花!”看来,长三角德比,到底还是一家亲。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