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万哭求退赛大威惺惺相惜 三条绷带成辛酸装饰

2009年06月30日0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伊万退赛痛哭]
伊万退赛痛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三条白色的绷带,与白色比赛服相互呼应,在阳光之下却是那样刺眼。伊万诺维奇与大威的比赛,随着伊万右腿受伤而缠上厚厚的绷带而告终。

  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第一局,伊万因为左侧大腿内侧受伤,不得不申请场边治疗。赛会的医生经过询问后,为她进行了临时处理,她的右大腿有一半的面积被绷带裹住。回到赛场之后,伊万试图集中精力继续比赛。咬牙完成了自己的发球局,并且在平分后连得两分赢得这一局后,伊万哭着走回休息区。她流着泪向主裁判不停摇头,实在无法坚持比赛的伊万,无奈地选择退赛。

  温网有一个特殊的规定,参赛选手必须身着白色比赛服出战。于是,球衣与绷带间形成了一种默契的呼应。由于膝伤,大威的左膝上下裹着两圈厚厚的绷带,加上伊万后来缠上的绷带,在两人漂亮的裙装之下,三条白色的绷带成为让人辛酸的装饰。

  伊万宣布退赛之后,返回座位收拾好球包的大威并没不像胜利者那样昂首离开球场,而是静静等待着与伊万,与她一同离开。同样是缠着绷带上场的大威,此刻更加理解伊万的心情。一分钟之前还是隔网相对的竞争对手,此刻却是惺惺相惜。在享受着网球带来荣誉的时候,这些职业球员也必须接受绷带下裹住的苦涩与无奈。(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