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队报:开启球迷暴力时代 被纵容的群体事件

2009年06月30日0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燥热的天气下,球迷群体性事件案发攀升,砸大巴的频率达到了历史高点,两坨人对峙时动口也动手。客场球迷远道而来需要些赴死的勇气,最长的手指天生只为竖起泄愤。

新的时代来临了,伟大的球迷发泄时代,场外的暴力嘉年华。

  年初足协成立了由法律工作者组成的纪律委员会,八位知名律师坐满两个麻将桌的中超评判席。足协的远见令人咂舌,律师不用来打官司才是浪费。总不能叫八大律评点争议判罚,叫裁判们处理法务纠纷吧。尽管足协办公室干部都可以指导球员训练叉腰肌了,但这只是先例,不能屡屡破例,一专多能的干部毕竟少之又少。

  律师还是用来打司官的,光赛场上那点事儿远远不能让八大名律满负荷运转。于是,球迷们开始添乱了,大家发动球迷协会、发动赛场保安、发动地方媒体,一切都发动起来之后,我们的足协屁股还没有离开大班椅。纪委会对赛区的处罚隔靴搔痒,想来点狠的又怕陷入更混乱的境地。

  足协没有办法了,律师们也暂时旁观,又没人告足协,所以静观吧,让战火来的更猛烈些。猛烈到刑事案件,那就直接交与公安机关处理了。事小了无撼足协宫门,事大了公检法会挺身而出,我们等,等全民觉悟提高了,敌对球迷总会有一天手拉手唱着安魂曲祈祷平局。

  谁激起的球迷缠斗?谁对谁不满叫球迷手足相残?不公的处罚!处罚本身没有公不公平,对一方公平,另一方必然认定为不公。关键在于这一处罚是谁做出的?以现在的民意推测,只要是足协做出的处罚就没有公正的。这话说的很扯蛋,就算当事双方都在骂,也总有一方暗自偷笑、知道自己捡了便宜。所以不在于足协的处罚是否公正,而是足协没有公信力。中超是个倒霉的载体,没有了震慑力的足协给了球迷发泄的口实,背后那些拆台的俱乐部又指指点点。混乱吧,你砸我家大巴,我问候你八辈祖宗。坐满整个球场也不代表球市繁荣,去看球还是去发泄。球员的观众是球迷,球迷的观众好象是足协。

  值得庆幸的是中国男足没有打入2010南非世界杯,设想一支用砖头和皮带武装的球迷助威团,会给南非军警平添多少压力。用脚趾头都可以猜出国足的战绩,十几比零的比分一旦出现,中国球迷涌出球场,约翰内斯堡、比勒陀利亚、开普敦,分布着在中超赛场上身经百战的球迷战斗小分队,足协和律师们又可以旁观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