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哥华冬奥会官方海报发布 枫叶成主体设计(图)

2009年06月30日0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温哥华冬奥会海报
温哥华冬奥会海报

  渥太华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青)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官方海报29日在渥太华正式发布。

  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海报的主体都是半片枫叶,不同的是前者枫叶靠左,右上角是2010年冬奥会会徽;后者靠右,左上角为2010年冬季残奥会会徽。两者拼接在一起,则构成一片完整的枫叶。与传统上象征加舀大的红色枫叶不同的是,这两张海报上的枫叶颜色是蓝鸀白相间,代表着温哥华冬天的颜色--蓝天、大海和雪山。

枫叶上充满动感的、不同形状的线条,以及冰球、花样滑冰和高山滑雪等项目的插图则传达着冬奥会的元素。

  温哥华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组委会主席弗隆在渥太华举行的发布仪式上表示,海报的设计非常有新意,象征了加舀大的年轻、多元、活力和欢乐。

  海报从29日起在温哥华冬奥会网站、温哥华国际机场和惠斯勒的专卖店开始向公众销售,售价15加元(约合12美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