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比亚诺荣获最佳射手 邓加:能进球就是好前锋

2009年06月30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法比亚诺在本届比赛中打进5球,成为最佳射手。对于这位受到一定争议的前锋,邓加推崇备至,赛后他言简意赅地评价了自己的爱将,“能进球的前锋就是好前锋”。

  法比亚诺在决赛中梅开二度,两个进球都体现了他的射手本质。下半场开场,法比亚诺背身接球,在后卫如影随形的贴身盯防下,他完成了高难度转身射门得分。当罗比尼奥射中横梁后,法比亚诺又第一时间出现在球门前,补射得手。

  邓加上任初期,他一度重用过索比斯、洛夫和弗雷德,但最后和罗比尼奥一起锁定主力的,是法比亚诺。

对于巴西国内批评法比亚诺太过平庸的言论,邓加用事实进行还击,“以我对足球的理解,能进球的前锋就是好前锋。”在代表巴西队出场的32场比赛中,法比亚诺已有22球进账,效率相当惊人。(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