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蒂尔小布仍难打动狼队 火箭求购金童希望渺茫

2009年06月30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地球人都知道火箭对西班牙金童卢比奥求贤若渴。昨天美媒体称,火箭为森林狼开出了巴蒂尔加上布鲁克斯的巨额筹码,但这样的大手笔依然遭到了拒绝。

  卢比奥的西班牙经纪人赫尔曼·冈萨雷斯承认火箭向金童抛出了橄榄枝:“火箭对卢比奥的兴趣让我们整个运作团队都很兴奋,但现在森林狼仍占据主动。

森林狼的心思可能并不在于怎么尽力留下卢比奥,而是企图将这个签约权的价值最大化。如果火箭能开出更高的筹码,不排除他们将西班牙金童带到休斯敦的可能。”

  尽管卢比奥的经纪人仍对火箭抱有很高的期待,但现在的问题是,火箭开出巴蒂尔加上布鲁克斯的报价都未能打动森林狼,很难想象他们还能拿出更好的筹码。美媒体分析认为,对火箭来说,姚明是非卖品,斯科拉是联盟中性价比最高的球员,麦迪等人则根本不是森林狼喜好的目标,以森林狼的胃口和火箭的承受能力来看,卢比奥与火箭恐怕只能有缘无分。除了火箭以外,其他想同森林狼做交易的球队还包括尼克斯、快船、雷霆和国王。(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