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德不介意3号球场比赛 已做好准备迎战费德勒

2009年06月30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小德3-0塞拉(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尽管仅被安排在3号球场比赛,但是赛会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还是以3-0结束了与塞拉的比赛,谈及3号球场比赛,小德并没有表达不满,并对对手的表现给予了好评。

  小德在谈到以色列选手塞拉时表示:“他能打进第四轮就说明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我必须打得更积极、更主动一些。”随后小德还对3号球场比赛给予了回应:“我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在3号球场比赛了,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我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这里的球速比中央球场更快一些,很高兴我能直落三盘获得胜利。”

  作为4号种子被安排到3号球场比赛确实令人感到意外,谈及此事小德却并没有过多在意。小德说:“今天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和很多精彩的比赛,这都需要场地,因此我不会就此责怪组委会的。”

  1/4决赛中小德将对阵24号种子德国金童哈斯,谈到这场即将到来的大战,小德坦言对自己来讲这将是一场非常神奇的比赛,“过去的几场比赛我都打得很好,所以信心很足。哈斯的确很优秀,发球、截击都不错,他肯定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压力,我需要耐心等待机会。”小德补充说。

  小德还对接下来的比赛进行了展望,他认为如果能击败哈斯那么自己将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遇到费德勒,他同时承认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不过自己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针对目前大家普遍关注的温布尔登球速是快了还是慢了的话题,小德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小德说:“现在大家都在苦练发去呢,球速比十年前还是快的,因为那个时候是发上打法选手的天下,对此我没什么经验。现在这样打法的选手少了,我很怀念安西奇、亨曼这样的选手。现在的选手大部分都是底线型的,这更适合我的球风,但是发上打法真的很好看,我还是希望看到一些发上选手比赛的。”

  周日温网休赛一天,小德说这对所有选手来讲都是公平的,在首周密集的赛程中获得了喘息的时间,第二周会对比赛感到新鲜感。最后当有记者问小德有没有感冒时,小德连说“不、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