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表现出色无愧金球奖 球衣上彰显世界杯野心

2009年06月30日0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联合会杯结束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定对自己的选择兴奋不已,因为他刚买进的卡卡,以优异的表现捧走了本届联合会杯的金球奖。

  在昨天的决赛中,卡卡游弋到并不熟悉的左路,坚决下底传中,帮助法比亚诺头球开启登顶之门。

回顾本届联合会杯的全部五场比赛,从第一场和埃及队对飙进球开始,卡卡便进入了完美的进攻模式,在小罗缺阵的日子里,卡卡成为邓加战略部署中进攻必经的中转站和反击第一发起点。在本届联合会杯射手榜上,卡卡以3粒进球并列第二,但是以5粒进球雄霸榜首的法比亚诺,很大程度上应该感谢卡卡的无私相助。

  2005年,巴西队夺得联合会杯的冠军,但未能在次年的德国世界杯中美梦重温;如今,卡卡在南非收获了两座奖杯,他在领奖时穿着的球衣胸前分明写着2010。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