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王让索德林再次食言 没人能对我11连胜成笑柄

2009年06月30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索德林小腹走光]
索德林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七比赛日角逐。在中央球场进行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世界排名第二的费德勒发挥正常,这位瑞士天王直落三盘以总比分3-0击败大赛13号种子、瑞典好手索德林,挺进男单八强的同时豪取各项赛事单打16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法网决赛后两人再次交锋,在前不久的法网,当时费德勒正是与索德林的比赛中,费德勒直落三盘完胜夺取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法网男单冠军,夺得第14个大满贯追平桑神。在法网比赛中,瑞典选手索德林给了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正是他让纳达尔在法网的单打31连胜就此终结,让纳豆法网五连冠伟业成为泡影。

  如果索德林在法网击败纳达尔让人记忆犹新的话,那么法网决赛输给费德勒之后在中心广场的一番话更是让人们深深记住了他,“在我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一位对手能像费德勒一样在和我的交手过程中,能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他现在对我已经取得了10连胜,但是我断言没有人对我保持11连胜!”这次索德林食言了,仅仅过了三周,费德勒就让索德林的承诺苍白无力,它更像是一个笑柄。这次又是一个3-0,天王毫无争议的获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索德林在第二和第三盘都将比赛拖入抢七,不得不承认法网获得亚军之后,索德林在本届温网男单前三轮的表现相当不错;但在经验丰富的费德勒面前,瑞典好手绝对没有用武之地。两人近两次交手中,费德勒都直落三盘获胜。本场比赛索德林输给了自己,从数据不难看出,全场25次非受迫性失误是他输球的根本原因,失误过多让他很难对瑞士天王造成太大的威胁。

  第11次倒在瑞士天王的拍下,这位瑞典人还是保持着以往的自信,索德林赛后称自己和费德勒已经十分接近了,并表示这是自己与费德勒11次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次。他表示自己从来不会带着输球的念头出现在比赛中,自己每次都是抱着可以赢得比赛的念头参加比赛的。不过要想终结对费天王11次连败只能期待下一次交手了,希望下次交手索德林能终结对费德勒11次连败的尴尬纪录。

    赛后-费德勒坦言只赢得一场发球大战 笑赞太太心态好 
    分析-两胜索德林意义不尽相同 费德勒两方面均达巅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