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娜演逆转称喜欢顶棚关闭 毛毛埋怨影响比赛

2009年06月30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萨芬娜2-1毛瑞斯莫(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七比赛日角逐。当地时间16时43分,伦敦上空突然下雨,此时在中央球场正进行着女单第4轮的一场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暂时以4-6和4-1落后法国名将毛瑞斯莫。为了使得比赛能够继续进行,温网组委会适时关闭顶棚开启灯光,就这样,2009年温网首次在比赛期间使用顶棚。

  比赛结束后,原本落后的萨芬娜上演惊天逆转,以4-6/6-3/6-4击败毛瑞斯莫晋级八强,对于关闭顶棚,法国名将认为对比赛或多或少的有所影响:“(顶棚关闭)使得情况有所不同,我想说球的飞行有点更多,从视觉上来讲,当球在头顶上的在空气中飞行它显得很显眼,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关闭顶棚是为了让比赛能够继续进行。”

  而逆转赢球的萨芬娜则表示喜欢在顶棚下比赛的感觉:“在顶棚下比赛是一种非常好的氛围,因为你可以更好的感受现场观众。甚至观众们也都希望使用顶棚,这样就不会暴晒在阳光下,对于适应这种情况,我没有任何问题,我感到相当舒服。”

  全英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伊恩-里奇表示:“我们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这是第一次有人期待着在温布尔登下雨,但是我们还是希望阳光明媚。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确信他们都会高兴经历,如果天气转好我们也会有所感激。”(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