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非洲强力中锋试训国安 御林军正式启动寻枪之旅

2009年06月30日0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 郁闷的从广州拿回一分后,北京国安立即又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在昨日(29日)下午国安的训练场上,记者发现了一张陌生的面孔,经过询问得知,这是一名来自尼日利亚的外援,他的到来也证明了国安准备更换外援的决心。

  据了解,这名尼日利亚外援是踢中锋位置,而众所周知的是,李章洙从本赛季初就一直表示希望能有强力中锋加盟。对于这名尼日利亚外援,李章洙也表示了,如果能力达到要求,不排除将会对目前外援人选进行调整的可能性。

  此次来北京试训的这名外援,身体素质十分出色,他的身高不仅接近190cm,而且体格也非常的强壮,正是李章洙喜欢的那种类型。不过由于刚到北京,时差还没倒过来,因此在昨天的训练场上,他也只是跟着队员慢跑恢复,还没有进行有球训练。

  至于这名外援是否能留下,国安俱乐部方面表示将会进行细心考察,待看过他的有球训练后再作决定。而本年度的中超二次转会将于7月24日截止,留给国安考察新外援的时间,也仅仅只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了。如果这名尼日利亚外援的表现不及格,那么国安俱乐部还得抓紧时间继续“寻枪”。(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