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都市快报:到底谁被扒光了?

2009年06月30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扒衣门”演化成了各执一词的“罗生门”,谁扒掉了她的上衣?还原真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这事是河南球迷干的,还是她自己干的,真的那么重要吗?其实,真正被扒光的是中国足球。“中国足球一般,中国球迷却很不一般”,这极端的一扒,给原本不阳光的中国足球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这桩丑闻已经超越了足球的范围,一再颜面扫地的中国足球真的该多问几个为什么?是什么原因让中国足球这个大环境充斥着丑陋与暴力?

  “在这场混乱的冲突中,没有任何人是胜利者。我们理应反思,极端球迷扒掉的到底是青岛女球迷的上衣,还是中国足球的道德底线?”这是网友的总结陈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