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人成45分钟主角 险些在南非上演灰姑娘故事

2009年06月30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联合会杯足球赛·决赛 巴西3∶2美国

  巴西人卫冕成功,并创造了该项杯赛3次夺冠的纪录。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决赛进行到第10分钟,登普西为美国队首开记录。进球后的登普西激动地奔跑着,突然他停下了脚步,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标志性动作进行庆祝,然后还跳了几步太空舞。第27分钟,美国队的戴维斯助攻多诺万破门,戴维斯也忘情地学起了杰克逊的舞步。队友们看着戴维斯的动作,都鼓起了掌。

  2∶0,谁也没有想到美国队仅仅用了27分钟就两球领先“五星巴西”。

美国队是本届联合会杯跑动最多的球队,半决赛就是依靠跑动拖垮了西班牙队。决赛是美国队在联合会杯的第5场比赛,所有人都已经非常疲劳。但在这个时候,上周刚刚去世的迈克尔·杰克逊,成为了美国队前进的最大动力。

  “比赛开始之前,队友们就发誓要为那些因迈克尔·杰克逊逝世而陷入悲痛中的美国人民带来好消息。”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前锋多诺万说,是迈克尔·杰克逊让美国队激发出全部潜能。本场比赛美国队最大的英雄是身价只有150万英镑的富勒姆前锋登普西,面对着如此多的巴西天价球员,登普西说:“很多伙计在海外都要千辛万苦才得到一份合同,这样的决赛是我们很少遇到的机会。我们原本想把冠军送给迈克尔·杰克逊,同时也要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

  虽然巴西队依靠自己的老到和出色的技术,最终下半场连中三元逆转美国队,但美国队依然是本场比赛的主角。如果比赛只有45分钟,如果美国队的运气再好点——一个类似迈克尔·杰克逊那样从黑人儿童变身天王巨星的“灰姑娘故事”,就要在南非上演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