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市职工运动会男足鸣金 市体育局队屈居亚军

2009年06月30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6月29日,2009年广州市职工运动会男足比赛结束,由昔日足球宿将组成的广州市体育局队在决赛中以2∶4不敌由多名原广州二队年轻球员组成的广汽集团队,屈居亚军。

  体育局队主要是由市足协的足球教练员组成,包括李勇(教练)、麦超(教练兼队员)、叶志彬、吕建军、彭锦波、张兵、董国智、杨琪华、谢仲炜等。

他们均是上世纪90年代原广州太阳神队及原广州松日队骁将,但岁月不饶人,目前大多已近不惑之年。他们戏称己队“平均年龄38.5岁”,若按总年龄来算是稳进本次参赛队的前两名。

  本次比赛其他参赛队实力也不俗,很多原广州市二队、三队的年轻球员都有参赛。麦超、李勇还是部分年轻队员当年的主教练。每逢体育局队比赛,经常会出现“徒弟PK师傅”的有趣场面。

  在本次比赛中,市体育局队这帮老将雄风不减,过关斩将,一直挺进到决赛。昨天的决赛,广汽集团队中欧阳健等原广州二队的年轻球员面对由当年主教练麦超领衔的市体育局队毫不手软,敢打敢拼,在麦超将比分扳成2∶2平后再接连攻进两球,将比分锁定在4∶2。

  “师傅技术和经验老到,徒弟体能和冲击力厉害,师傅虽败犹荣,真的是难为这帮‘38.5岁’的老球员了。”很多观众在场边都情不自禁地为这帮老队员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