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称火箭隐瞒姚明伤情 巨人倒下是迟早的事

2009年06月30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视频:姚明左脚骨裂赛季报销 历数小巨人11处伤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雅虎体育专栏作家艾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撰文分析了休斯顿火箭队中国球员姚明的伤势。根据联盟专业人士的看法以及火箭队近期的动作,沃纳罗斯基分析认为,姚明的伤势远比想象中的要严重得多,可能会休赛至少一个赛季,甚至会终结职业生涯:

  休斯顿火箭队现在即将面临一个严酷的事实,那就是姚明未卜的伤势。休斯顿人担心的是,他们不仅仅将要失去姚明一个赛季,而是可能是更长的时间。火箭队和姚明的经纪人都已经开始担心他的未来,甚至有人想象到了最可怕的后果。姚明以后是否还能够打球?他的职业生涯是否会就此终结?

  联盟某球队总经理认为,“这一现实可能是对火箭队的致命打击,是姚明职业生涯的坟墓。”现在,火箭也已经私下承认姚明可能会离开赛场长达一个赛季。联盟中许多接近姚明的高层官员和医生都认为,姚明的伤势是一个相当大的麻烦。联盟一位官员曾经表示,“看起来他下个赛季好象要错过大部分比赛,即使不是全部的82场比赛。这是火箭队必须要谨慎面对的问题,不过他们现在也好象已经意识姚明的伤势或许比想象中的严重。”

视频:姚明脚伤影响职业生涯 小巨人恐告别下赛季

  火箭总经理莫雷昨天拒绝对此事做评论,而球队发言人也表示,在姚明接受进一步检查前球队不会有任何更多的评论。其实,火箭队隐瞒姚明的伤势是有理由的,因为他们现在需要卖季票,需要拉赞助。因此,火箭谴责那种末日论。不过,他们仍在私下里为姚明的伤势而努力。

  然而,不管莫雷和火箭官方如何努力,现在姚明严峻的伤势或许会让他们无能为力。即使姚明能够再次出场,莫雷也明白巨人的倒下只是迟早之事。他的脚和踝已无法承受上身庞大的身躯。

  面对姚明的伤势以及复杂多变的NBA市场,火箭即将面临艰难的决择。许多怀疑论者长期以来的观点终于变成了现实。姚明和麦迪不再是球队中有缺点的柱石,而是即将倒下的伤兵。火箭应该明白,他们将不再有实力追赶湖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是真没想到姚明会伤的如此之重啊!
姚明弄成现在这样都怪火箭队太吝啬
姚明应该减少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相关新闻: 
美专家称火箭隐瞒姚明伤情 巨人倒下是迟早的事
姚明受伤四因素:火箭老板是罪魁 阿帅过度使用
姚明伤势恐令阿泰出走 火箭交易麦迪已势在必行
姚明伤情促火箭队引小霸王 休城仍在追求卢比奥
火箭队医称姚明伤情前途难定 莫雷表示暂不评论

[点击图片查看姚明感人瞬间]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 56受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