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晋级温网男单八强 两盘抢七苦战终获胜利

2009年06月30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休战一天后,北京时间昨晚,温网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的一场比赛中,费德勒以3∶0击败索德林,晋级八强。在女单一场焦点战中,伊万诺维奇在与大威廉姆斯的较量中因伤退赛。

  费德勒昨天的对手是三周前刚在法网决赛中被他打败的索德林。

这场比赛进行得很激烈,第一盘比赛费德勒在第九局才破发成功,以6∶4取胜。随后的两盘都进入了抢七争夺,费德勒以两个7∶5的比分拿下抢七。最终,瑞士天王以3∶0战胜索德林晋级八强。

  女单1/8决赛中,伊万诺维奇与大威并未给球迷带来期待中的精彩对决,伊万诺维奇在1∶6输掉首盘后,第二盘刚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就宣布因左腿伤势退赛。轻松晋级八强的大威将与波兰人拉德万斯卡争夺四强席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