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晶报:山姆大叔 失望并骄傲着

2009年06月30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比赛结束,尘埃落定,当邓普西的眼泪浸透了整个爱丽斯公园球场,当多诺万的伤心感动了所有球迷,这群来自足球贫瘠之地的战士们应该收获更多的掌声和赞誉。

  面对群星璀璨的巴西,半决赛曾制造“惊天血案”的美国队将好运延续到了决赛的上半场,两球领先的局面一度让他们看到了创造奇迹的希望,但巴西人随后却用三颗子弹结束了“西部牛仔”的幻想。

  赛后,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有着复杂的心情——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失望并骄傲着”,“我们在了解如何与最好的球队进行比赛方面取得了进步,我们在每一个细节方面都取得了进步,也赢得了尊重,但结局无疑是让人伤心的。”

  “什么是尊重?”但多诺万心情很不爽,“它什么也不是,没有任何意义。我们需要的不是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而是通过胜利实现目标。”

  其实除了结果,美国队做到了极致。与巴西一战,这是来自美国的又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展示了卓越的竞技状态和真正的精神,而且他们几乎击败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要怎么评价呢?他们就像来自好莱坞激动人心的变形金刚们,将足球世界原有的秩序搅得天翻地覆。

  回顾小组赛,对意大利的糟糕表现,以及坦率地说,布拉德利的球队应该早早就打道回府,他们的糟糕成绩遭致了口诛笔伐。但随后奇迹般地晋级后,他们击败西班牙和憾败巴西,展示了牛仔们的速度、力量、技巧和勇气。

  总之,这场“美洲杯”决赛极富魅力。巴西在南非体验捧杯的感觉——这或许也是他们在明年夏季世界杯上的彩排。而美国却从此打下声望,毕竟他们已被视为是名副其实的“足球强国”。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