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轰出23记ACE球 费德勒强势挺进温网公开赛八强

2009年06月30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法网男单决赛提前上演,13号种子索德林这次表现大为改观,但仍无法阻挡“瑞士天王”冲冠的步伐。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温网公开赛经过一天休战后再燃战火,索德林3盘比赛都给费德勒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无法遏止对阵费德勒的第11场连败,3盘比分为4比6、6比7(5)和6比7(5)。

费德勒打出了漂亮的网球,全场轰出23记ACE球,涉险拿下这场比赛,但全场比赛只有一次破发,也显示出“瑞士天王”孱弱的破发能力亟待调整。

  昨天一役,费德勒发球局无一告失,他凭借全场比赛唯一的一次破发以6比4拿下首盘。随后,等待他的是2盘各长达43分钟的“抢七”鏖战,不过,以擅长“抢七”著称的“瑞士天王”没有错失良机,他两次以7比5胜出,从而将总比分锁定为3比0。

  索德林昨天表现得相当顽强,全场轰出16记ACE球,高达91%的一发得分率和60%的二发得分率,更是让费德勒无机可寻。在制胜分方面,索德林也以38比34领先,最终失利,皆因3次双误和25次非受迫性失误。此役获胜后,费德勒率先挺进8强,将在1/4决赛等待7号种子沃达斯科和22号种子卡洛维奇之间的胜者。

  女单方面,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因伤退赛,以6比1拿下首盘的大威轻松晋级,她将在下轮对阵11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后者以6比4和7比5淘汰了美国17岁少女奥丁。而小威在以2比0击败汉图楚娃后,将与8号种子阿扎伦卡争夺一个4强席位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